拖了很久,被催了很久才出現的介紹文XDD
這是今年入贅我家的動物喔,才不要給你們哩~~~

P1020513.JPG 
將~從空照圖(?)可以看出這隻圓滾滾的東西是什麼嗎 噗
其實他只是有點害羞而已啦XDD

P1020512.JPG 
這樣有沒有比較明顯一點(⊙╴⊙) 不過看起來似乎有點陰險(?)

P1020511.jpg 
正面照  請忽視掉髒髒的臉(小聲)
我家呆羊有沒有很呆有沒有很呆有沒有很呆>///////////<
呆得太天然呆得太犯規了啦(打滾)
手短腳短的超可愛XD
啦啦啦~你手腳太短沒有辦法反擊咧(戳戳呆羊)
呆羊: 是我的錯嗎(⊙╴⊙)
某人: 沒...沒有 你絕對沒有錯(死)


P1020514.JPG 
呆羊: 奇怪,我好像踩到了什麼不明物體? (踩踩)
        觸感好奇妙的說~(⊙╴⊙)~
扁扁狗: (..............)

 

P1020515.JPG 
呆羊: 這輩子沒有這麼高過(⊙╴⊙)

 

P1020516.JPG 
呆羊: 啊!!! 啊赫,發生什麼事情了!?

 

P1020517.JPG 
(砰咚)
呆羊: 那個...請問我做錯了什麼事情~(⊙╴⊙)~
扁扁狗: (........你錯在不該踩在我身上<筋>)

 



P1020519.JPG 
來張大合照
中央是呆羊,上方是扁扁狗(由於表情太過欠扁,不便入鏡XD)
後面分別是赤蛙以及松阪牛(咦?)
呆羊旁邊還有全力兔
我真的覺得我家快要可以開神奇動物園了XDD

 

P1020520.JPG 
拍完照的瞬間,全力兔非常不給面子地仆街了 = x =


P1020521.JPG
上圖為手腳過短,連坐上椅子都很吃力的呆羊,
硬是想學習使用電腦的心酸圖
各位客倌,請勸勸他吧,
你看看你看看,他連放在隔壁的飲料都拿不到了,
是要怎樣打字啊~
呆羊: 可是人家就是想學嘛 怎麼辦(⊙╴⊙)

(............)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izuwing 的頭像
mizuwing

唯獨那些無所謂的事

mizu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aegsirien
  • 這個羊的手也真的太短了一點吧XDDDDDDDD
    不過短得很可愛呢>/////<

    我一直覺得你們家可以開一間神奇動物園了,請問還有什麼動物是你家現在沒有的?(笑)
  • 這個嘛...
    沒辦法啊, 誰叫板主的品味很奇怪,
    一般的熊啊狗啊之類的都吸引不了- x -
    能夠勾住我的目光的多半都是謎樣生物XDD
    我在台北這邊的動物都是最謎的
    台南家裡面還有一些次級謎樣的(噗)
    這樣算一算, 其實是真的可以開間神奇動物園了
    改天要來收門票= w =

    mizuwing 於 2009/02/08 22:3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