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使不少人覺得乙一這本書不錯,我個人還是不推  囧
沒想到我的美乃滋分類第一篇心得居然是獻給他

 


 

今晚窩到公館的政大書城,原本是想找"神經外科的黑色喜劇"來看看,
偏偏架上沒有,想說那就另外找本書來泡一下

由於不想泡太晚,厚厚的白夜行以及八墓村被排除在外,
晃了一整圈,決定抓(對我而言)一點都不厚的"ZOO"來瞧瞧~
(因為這本書的反映似乎還不錯?又,同學之前也向我推過它)

看完第一個故事,唔呃......
給我的感覺就已經不只是濃濃的灰色而已了,
不過基於個人看書不喜歡中途放棄= w =
(黑死館除外,它已經讓我連續兩次死在黑死館裡了OTL)
還是默默地繼續看下去,
結果證明----

我錯了啊啊啊啊啊~~~~     <囧>

 

看完之後餘味超級糟糕......= x =

 

那種糟糕是我史料未及的(默)
好灰暗好灰暗,濃厚的灰暗...
我不想要這種感覺啊啊啊啊!!!!

有人說過京極的魍魎之匣或者是橫溝杯杯(?)的某些作品看完的餘味很糟,
我統統不覺得啊
(還看得很開心XDD)

偏偏就這本,讓我覺得今晚幹麻沒事自找死路OTL

所以某人就跑上來偷偷寫文murmur一下了,
不然我深深認為,
原本難得可以睡個好覺的夜晚,
絕對絕對會被這糟糕的餘味破壞殆盡= X =

總之,我個人是不推ZOO這本書的,
即便他真的寫得不錯...
竊以為這應該是要被分類在驚悚小說吧(?)
能夠讓我看小說看到後來覺得可怕到極點~"~
乙一的書,可能不會想要入手XD

也還好當初沒買,
我可不希望書櫃上有一本讓我避之唯恐不及的書放置於其中XD

噗呼~
打完這篇心情平復不少,
希望能夠重新得到安眠的感覺= w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zu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