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這個發文時間,認識我的人如果不是叫我快點滾上床就是會想打我吧...

唔咕
不知道為什麼,兩三個月固定會有一段低潮時期出現
連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其妙的低潮期  囧
這一兩天,它又像龐然大物一般拔山倒樹而來OTL

嘛...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(抱頭)

就突然會覺得很難過很無力咩~
眼淚就沒來由地掉下來了嘛...而且是找不出理由地它就掉下來了
這才是最囧的
掉個5分鐘左右之後,自己就會發覺這根本沒有意義

然後會以這種表情>>>> =______=
看著自己,好像笨蛋一樣...

我平時有累積這麼多壓力,讓腦袋固定每隔一段時間就偷偷發洩嗎?

(好啦好啦,我爬上床睡覺就是了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zu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